书伴-精品书库

简要说明

在这里我先介绍一款软件Resilio Sync,在去年我分享过,当时名字还叫BitTorrent Sync,可能名字有歧义或者使的用人拿来做一些奇怪的事导致被墙,但是不可否认这是一款很好的同步(分享)软件。

软件的作用和百度云之类的网盘分享有很大的区别,百度网盘是需要服务器支撑的,并且现在百度云如果不开会员的话是没法用的,限速非常严重。现在就体现这一款软件的好处了,它不需要服务器来支持,只要你使用他,你的电脑即是客户端也是服务器,说清楚的点就是P2P。

软件下载

软件所支持得平台非常全面,支持Windows,MAC OS,Linux,Android,IOS等。
下载地址是:Resilio Sync 中文官网
请自行选择操作系统下载,目前还没有墙,至少我是没有挂代理进去了。

书库分享

目前书库创建维护者是:书伴(原Kindle伴侣)
分享的电子书格式大多数为azw3格式,少数mobi格式。
因为版权的原因,Kindle电子书无法直接通过邮箱推送azw3格式的电子书。
请转化格式后再推送,或者使用数据线传输!
这里只分享一个书库:精品书库(中文),其余的书库和电子期刊请访问书伴-原文连接
同步链接:

BOC3NIGPF2DOKETOF2FAHXJXE2HF24QWC

目录:
TIM截图20170819154416.png

大小:
TIM截图20170819154435.png

其它说明

本文只分享软件及书库,具体软件说明请到Resilio Sync 中文官网查看
对书库有疑问,或者同步失败的话请访问书伴-原文连接在里面大多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,我这里只起到一个分享作用

2 评论

  1. 姜辰 2017年08月22日 回复
    这个很好啊,以后找电子书不愁了,就是有搜索功能吧?
    1. Curtion [博主] 2017年08月22日 回复
      回复 姜辰: 搜索的话,好像得同步到本地再搜索,这个书库几乎没有网文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