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8月18日]记录一下博客最近的状态吧

先说说服务器提供商吧:

因为一个项目,前几天要在vps搭建一下装一下Swoole和Composer,这也是第一次使用包来管理php和打算使用PHP来做TCP通信,然而Vultr的速度真的不敢恭维,可能和最近Vultr支持支付宝付款有关吧,感觉要被玩坏网友了,搞得像搬瓦工一样。

所以我打算换一个VPS,既然要换了,那就先选地区:大陆;港澳台;亚太地区;欧美地区。

首先大陆的话暂时不考虑,国内的云服务器提供商都要求备案的,虽然我是备过案的,但是提供商都要求接入备案,上次我的腾讯云主机就因为没有接入备案被封了,我的备案是在阿里,我也考虑过接入备案,但是看了一下流程,和重新备案根本没什么区别啊,只得放弃了。

然后是亚太地区,我的Vultr是日本线路,延迟有300多,也太高了,同理欧美地区也不考虑了,虽然价格要便宜一些。

然后是供应商,开始是在小劣的博客看见的野草云,就买了一个试试,然而他们几乎没有客服,有问题就提交工单,但是工单速度令人堪忧,这是我第一次遇见centos 7系统需要自己挂载iso安装,自己配置网卡的,我对centos 7根本不熟,ifconfig命令都换过了,在多次沟通下,他们给我退款了,然后我就选择了现在的服务商,群英。

说说博客吧:

这次数据不是我搞丢了,数据每周都在oss备份的,我只是不想恢复,以前发的一些代码,现在我自己都看不下去,就不发出来误导人了,一些有用的文章我会手动慢慢恢复的。
祝自己顺利吧,马上就要开学了!

2 评论

  1. 姜辰 2017年08月22日 回复
    呃,居然不回复出来,差评。我记得你以前有好多代码都不错的
  2. Curtion [博主] 2017年08月21日 回复
    这是一条评论,用来测试微信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