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成本Windows Hello方案

最低可以用25+1.5+1.5=28元实现Windows Hello解决方案。

介绍

作者购买的是:
1.jpg

因为我选的这一款 摄像头支持200W像素,所以选择的较贵,实际上可以选择 下面这一款

2.jpg
在同一个店铺可以花1.5元买一个5v转3.3v的降压板,再花1.5买一个type c的公头,合计28元就可以完成。

但是这是没有外壳的,有3d打印机的朋友可以自己设计一下,由于我的设计能力还不行,开孔也有点歪,就不把设计文件放出来了。
我建议使用tinkercad 进行设计,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工具,花几分钟了解下就可以进行上手了。

说明

这些摄像头都是笔记本电脑上的东西,买的时候一定要确定支持Windows Hello,一般情况下是3.3V供电,而USB是 5V的,所以需要一个降压版,最后通过type c公头导出接口连接电脑,一般情况下卖家都会提供驱动,重启电脑就可以用了。

需要的工具

  • 电络铁
  • 导线诺干
  • 3d打印机(可选)

成品

QQ图片20210517213710.jpg

如果是没有3d打印,或者不会设计,建议直接买diy成品,一般价格在100块钱左右,可以给电脑带来比较好的使用体验。

2 评论

  1. 封尘 2022年01月17日 回复
    哎,这个不错啊,有空试一试
  2. 姜辰 2021年06月13日 回复
    大佬还是强大啊!